婚宴地點: 台南 台糖長榮酒店


禮服: 新娘 美國自購手工婚紗




這次有機會服務靖雯 , 是透過姿儀先前的新娘介紹而來的^^


因為靖雯 與新郎都住美國   所以所有台灣的婚禮事務都透過越洋連線


與姊姊妹妹們討論  ~ 


 靜雯說在籌備時很多事物都與姊姊有意見爭執(因為台灣由姊姊幫忙)


唯獨新秘這部分 姊姊將姿儀推薦給靖雯    是一致通過(^++++^ 呼~榮幸) 


婚宴前一星期 靖雯才與新郎從美國回台


也透過電話與靖雯聯繫   小聊了一下


透過電話 傳來的聲音   感覺靖雯非常好相處    聊起天來 我們很自然


隨性 ^^舒服(見到本尊也是^^)


姐姐說 新郎與妹妹是在美國時 路上搭訕認識的


但巧的是他們都在同所學校任職 


就這們認識  交往 (哈哈哈~~姿儀跟姐姐說  搞不好新郎在學校時已注意靖雯很久了)


^^新郎是美籍日僑  在學校教日文 兼橄欖球教練


靖雯則是音樂老師


(^^我也來學婚攝在落地窗旁拍造~~~真的很有FU耶)



很有趣的畫面    兩人聊起天來  讓人感到格外的幸福^^


(不過, 姿儀完全 有聽沒有懂他們再說什麼 ^^"      早知道小時後認真讀英文說=  .=  呵呵呵  )


PS 我好愛這件 手工白紗ㄛ  超美的~~~~  將身形修飾得很美   ,不愧是上萬元的禮服 重點她還很輕好移動ㄋ  像極了芭比


這麼美的禮服  當然 頭髮梳得越乾淨越能襯托出質感


再配上 簡單的飾品  更顯得大方   偶愛







第2件禮服  款式 姿儀也很愛


感覺帶有日式味道的圖騰與剪裁


姿儀都會事先先看過新娘的禮服 再去想造型配件如何帶


一收到靖雯的兩套禮服圖片   腦海中就一直 出現很多造型 與可搭配的配件


  ^^簡單大件的單品配件   我覺得很能襯托 靖雯的氣質




謝謝 靖雯的姐姐  熱情的推薦 ,這天是姿儀與姊姊第2次見面了


這次的相處 完全顛覆了  姿儀 之前對姐姐ㄉ印象


哈哈~~她們家3姐妹 都超可愛的  也很溫暖




^^新郎也開心的來湊一腳    


我很喜歡她們的相處模式 說說笑笑 互糗 互關心





那天  在婚禮時  聽了妹妹在台上對你訴說的話   與 你一路走來的故事


聽了   其實很感動   頓時  我知道頸後的疤是如何來的嘞  .....


你真的很厲害   很勇敢  很堅強 也很有毅力


真誠的祝福妳與先生  未來的生活 幸福美滿   一切 美好^^


恭喜 靖雯 ^^


(^^以下是靖雯在留言板的留言  ^^開心)


內容


姿儀,我是靖雯。你的手藝真是太巧了,用膚色膠帶貼雙眼皮的功力真是令我的姊妹們佩服得五體投地,大家都很喜歡你幫我畫的妝還有髮型!!也感謝你幫我老公化的妝,讓他那天照像看起來皮膚異常好,哈哈!!!還有幫小花童裝的票漂亮亮的,我姪女開心的不得了!!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思橙(原姿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