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姿儀曾有在部落格上推薦過 婚禮小物 糖葫蘆


在婚禮上出現一定搶手   光想就口水流下來了~


哈~就是這家啦


打破傳統的送客喜糖   也可以是婚禮中二次進場發放的 甜蜜糖葫蘆~ <替換掉以往的金莎巧克力>


其實  姿儀以前對糖葫蘆沒有太大的興趣   


< 因為 印象中的糖葫蘆   是甜死人不償命>


但吃過淑慧他們家的糖葫蘆之後    我真的對糖葫蘆改觀了


天阿~~~~怎會這麼好吃阿     吃完一支後  我竟然還想再吃第2支耶


淑慧爸爸家的糖葫蘆  好吃在    糖葫蘆表面的麥芽糖糖衣 厚薄適中


糖衣搭配水果番茄   外甜內爽口   甜而不膩<讚>


且表面的金黃麥芽糖衣 吃起來脆脆的   單吃也不膩黏牙


<又想吃了>



我最愛吃的糖葫蘆   就是它~ 就是"焦萊阿藤''~   呵~~~就是鳥梨又名仙楂  


也有人說是''李仔糖''    管它叫什麼  就是好吃    


 咬下去有這難以形容的好味道   有嚼勁的口感  不澀不硬


在舌頭的味蕾中有著 酸甜好滋味


驚訝的是 它竟然沒有籽耶



這家糖葫蘆店位在


台北  寧夏夜市李媽媽的二十年老店      把古早味糖葫蘆甜而不膩的美味傳承下來,


聽說連外國客人回台灣都要專程回來買一支回味<我絕對同意也認同>


http://tw.myblog.yahoo.com/tomato-888/article?mid=4&prev=6&next=2


李媽媽女兒 淑慧特地幫 糖葫蘆 架設部落格與大家分享 這幸福的滋味


淑慧說他們家的糖葫蘆   絕對堅持要當天現做的  口感才新鮮 <就算是訂購的也是>


外縣市的的新娘們   是不是很萬嘆呀!   因為這麼好吃的糖葫蘆   竟然在台北


呵~~~沒關係   可以問問  能不能宅配


姿儀拍攝的這天   就是淑慧幫姿儀  前晚現做 黑貓宅配到府的<隔天早上就收到了  很火速>


收到後馬上拍    拍完當然是大快朵頤囉!!!  呵呵呵


 


當天姿儀做作品   順便請麻豆 幫姿儀展示一下   這可口的糖葫蘆










它的小包裝















謝謝淑慧 李爸爸  李媽媽  提供姿儀這可口的糖葫蘆


我跟我老公說   我回台北要直衝本店去買來吃    


現在PO文  每看一次照片就吞一次口水    都快受不了了


糖葫蘆 http://tw.myblog.yahoo.com/tomato-888


連絡專線: 0925511155  李小姐 淑慧


在下已經幫妹妹訂下了呵呵~~~    雖然日期還沒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思橙(原姿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