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室開了 ,  我圓夢了


圓    新娘們來試妝.溝通造型時  有個舒適的獨立空間


圓  想跟姿儀學新秘造型的學生們 有個更專業又寬敞的學習空間




於是 學生也多出了幾位~


一直以來,斷斷續續都有在教學 , 但沒很刻意的在部落格上招生~


剛開始  也很好奇   她們怎麼會找上我


聽學生說 他們是透過網路上  觀察姿儀部落格有段時間了  (歐~~原來!!)



我喜歡  我的風格 


浪漫  甜美  有氣質   再加一點 的小夢幻  ^^


在學習的過程中  當然沒有一切是順遂的   曾經也曾想放棄過.....


因為  喜歡的太難了      對自己的要求也高 ...


但 還好 我沒真的就這樣放棄了 ...


靠著不斷的學習練習  努力不卸  終於走到了今天  


有著這小小的成就     已滿足了 


不用太多的功成名就     只要一切順心 健康    這才是我的人生目標 



常常告訴學生們      新秘的學習     沒有捷徑   


方法給了    就要靠自己不斷的練習   練習  再練習       去尋找美感    (美感當然也是與身俱來的)


化妝有一個基本的公式


但  遇到不同的臉型與不同的5官  


化妝  也因此變得更有趣了      得動腦套用不同的方法    步驟也會有 增 減      變得沒有一定的步驟


但  只要最後的結果 協調      讓她  變得比原本的更美麗     那麼就成功了


這就是   化妝師  





















 謝謝MD 安安


謝謝 攝影師  小嵐 (許艾倫)


謝謝  學生宜瞱  幫忙最後的整理






照片來源   攝影師  許艾倫   FB https://www.facebook.com/allen.hsu.75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思橙(原姿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