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禮服: 伊麗莎白騎士<台北>


宴客餐廳: 台北 悅上海

12/5這天      說起了一個大早      也沒啦         早上6:30到雅婷位在大安區的媽媽家化妝


這是第一次見到雅婷本尊   好瘦又高挑    頭髮也如雅婷形容的   塞到耳後是俐落的短髮


<短髮忘了拍下>層次算中高


雅婷較偏好簡約乾淨俐落的造型<飾品也盡可能不戴>    


唯一的要求就是  ''不接假髮'' 


所以姿儀以編髮與刮髮來 做出髮量多的蓬鬆包頭   一點都看不出原本的是俐落短髮


<自己也覺得太厲害了>







雅婷與家人的感情超好的     希望在婚宴的這兩天    除了自己漂亮更希望姿儀也能


照顧到妹妹與媽媽.婆婆



妹妹也是高挑型的正妹


妹妹原本是直長髮    姿儀用大隻的電棒直接造型   妹妹說這就是她一直想要的


大捲波浪造型 <開心ㄌㄟ>  < 妹妹妝髮by姿儀>




因為雅婷是短髮      姿儀考慮若不接假髮   怕造型的變化較小 


所以姿儀就想     可以在瀏海上做比較大的變化      側邊漩渦瀏海 



雅婷這次也很用心的為親友與鄰居阿姨們      準備了古早味懷舊的糖葫蘆當送客喜糖


姿儀發現   雅婷其實是個感性且重感情的大氣女孩   


訂婚宴上     她看見很多許久不見的親友與鄰居阿姨都來參加她的婚宴   感 性的眼眶都泛紅 了


有種眷村的濃厚情誼<很像光陰的故事鄰居間的那種好情感>溫馨







接這就等1月的結婚囉~  到時見


*****************************************************************


今天收到雅婷的回應留言      整個超開心的啦


姿儀最喜歡收到  新娘們的來信     這對姿儀來說是莫大的鼓勵   更是動力的來源


新祕這工作  對我來說不只是工作而已   而是 因為喜歡所以全心投入的職業



hi親愛的姿儀


你好嗎~這幾天好冷 你要保重喔


想要謝謝你的協助 讓我和身邊的親友在五號這天有一個美麗的開始


因為你的專業 在短時間內創造出四個截然不同 卻恰如其份的美麗女人


宴會上姿儀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讓我這個愛哭妹還可以保持美麗


郭媽媽那天真的很漂亮 在都是爸媽朋友的場合中 好有面子阿


婆婆也因為姿儀 氣質更嶄露無遺(賓客還說像歌星...呵呵)


妹妹在姿儀巧手下也變的更美麗漂亮(那天晚上妹妹還直接換裝出門玩)


姿儀精準的眼光和貼心又專業手藝讓我在當天和之後都覺得很滿意也很開心


新郎倌還癡癡的看著我說:好.......漂亮喔(我暗笑中) 新郎緊接著補一句........姿儀手藝....真讚


很期待一月再和姿儀見面 雅婷


ps我一定要說5號當天不論親友或同學和長輩都覺得姿儀好年輕又可愛.....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思橙(原姿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