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表哥捕捉到的側拍畫面


姿儀個人最喜歡這張的畫面


雖然表妹韋諳只是充當姿儀的模特兒 並不是真的要出嫁


但畫面呈現出來的卻有種幸福的滋味


<ㄏㄏ..那時可能在看小朋友吧! 絕對不是在看老公,我家表妹可 還沒嫁呢~>



c c 漏網畫面 跑到表哥的新家玩<下圖>



有人拍真好


每次都是校長兼敲鐘 一手包辦<阿就是化妝照型兼拍照啦~~>真的給她粉忙ㄋㄟ


終於留下我的倩影了~~~~~ 


還好我本人沒很醜 只是一頭鳥巢捲毛   那A安ㄋㄟ我也不知道ㄋㄟ


很多人都問姿儀是不是特地企燙的


我只能說..........我     沒      有


也從來不知道  我有自然捲    媽呀!!!!!!!!!!!


希望長長後會跟以前一樣變直髮


不然我會很困擾




姿儀以包頭方式來做


在下後區以手捲做花樣讓後方髮型不單調


這回姿儀在包頭的飾品  選用了鮮花香水百合來搭配


另一側則以乾淨的線條來呈現


用珍珠與小鑽襯托高雅的氣質


ㄏㄏ小外甥不段的搶鏡頭,因為看到小阿姨像公主一樣嗎!



來張媽媽跟外甥的合照吧~小外甥似乎很喜歡小阿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思橙(原姿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