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句廣告詞


每朝健康綠茶 3比8  " 天天喝更有效 "


分兩部曲


第一部 是一名有點肉肉胖胖的女生正在接受3比八的瘦身魔鬼訓練


第二部 是她經人體實驗喝每朝健康綠茶連續一個月還是多久的<我忘了>結果真的瘦了


我想這廣告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吧


尤其是女生


記得看完它的廣告時


我還跟老公說


真的還假的      不是很相信


老公說 她有吸氣喔!     我還認真的給她仔細看勒........這事情就這樣過了


不久前  聽以前的同事說


公司的一位老師瘦超多的 前陣子再看到又瘦很多


好像是喝 每朝健康綠茶 瘦的


蝦秘!!!    每朝........


結果   昨天親自問了本人


她說   是真的有在喝 每朝健康綠茶


且飲食都正常   這陣子喝又持續在瘦


前前後後總共瘦  20kg


羨慕~~~~~~~~


晚上跟老公說完後


我也馬上衝去全聯買了2瓶


回到家   口好渇


就開了一瓶來喝    大約8點吧!


結果  事情發生了.....


啊~~~~~~~~~~~~~~~~


我睡不著


整晚失眠


整個人清醒到現在


都快哭出來了


所以說  綠茶不能晚上喝


得到一個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思橙(原姿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