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盈盈與姿儀開始接洽好像是從去年2009的8月開始接觸的


都是從部落格留言


其實 一直以來姿儀都很好奇  新娘們是從哪得知姿儀的部落格


因為 連我自己都覺得難找 打嘉義新娘秘書搜尋  姿儀部落格的都一定排在網頁的最後


除非是知道我部落格的人  否則人海茫茫 看的都眼花撩亂了


不過也有很多新娘 非常用心的在找尋自己喜歡並欣賞的新祕


畢竟在嘉義要找尋到造型有北部風格的新娘秘書不容易呀


<盈盈也是這麼跟姿儀說的, 害人家有些害羞 又開心的不得了>


訂婚的那天  在化妝時後盈盈跟姿儀說...


[那天去妳家試妝時  在樓下我老公看到妳  就跟我說  哇! 這新祕很漂亮耶~可以介紹給我弟^^


結果 我就跟我老公說  好阿  那你去問她老公O不OK ]


哈~~~~~~~~~~~


聽到後姿儀整個人非常的開心  沒想到行情還真好


每次都會遇到新娘的朋友在跟新娘洽詢姿儀有沒有男朋友   但都被新娘打回票


ㄏㄏ 因為新娘都知道姿儀死會了


而我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跟老公說   我的行情還是不段的在漲ㄋㄟ


老公就說: 那很好阿! 以後若有人問 記得要說你還沒結婚  不然人家會很失望的^0^


ㄏㄏ之能說我老公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思橙(原姿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