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過年的圍爐都沒有圓滿過   因為爸媽在夜市工作的緣故  所以總是會缺一個人


直到長大一點   夜市的生意比較沒那麼好才有機會全家圍爐吃團圓飯  不過圍爐的地點很特別


是在夜市攤位的旁邊   但是還是有點不這麼圓滿  因為那時家裡的成員依然還是少一個


是誰呢  是先嫁出門的姊姊  家裡難免還是會覺得有些小空蕩沒人可以吵架哈啦..


在更大一些  換我也嫁人  家裡的年夜飯更加的冷清   只剩下父母哥哥妹妹 更加的空蕩..


不過從去年開始  家裡變熱鬧起來了  因為多了大嫂與BABY   家中多位小孩氣氛大不同~


我想爸媽因該也很開心吧!


今晚的我想的特別多   對於家庭有些小感傷  心情低落  有種想回家的感覺


壓力好大  從古自今女兒與媳婦還是不同    我一直是個不太會說話的人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說


而我只會默默做事   雖然難過  不過我能理解您的心情  !  


 這一切只能說我的想法太簡單了..      真的想回家.....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思橙(原姿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