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姿儀忙的不可開交      


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ㄏㄏ   姿儀現在在幸福花嫁擔任盈盈老師的高雄與嘉義的教學助教 


除此之外  也和另一外好有兼同事的造型師 舒涵一起創作飾品<很快就會與大家見面了>


所以呢! 幾星期下來都沒空檔寫新文章 PO新秘照片 忙翻了  拍謝啦


忙碌時間  快到一個段落了~


今天  還是一如往常和老公手牽手一起走路回婆婆家吃飯<幸福吧!>


結果  我發現ㄟ~椅子上怎麼會有一箱YAHOO得包裹<心想~是誰的?>


好奇的往前一看   上頭寫'' 小何 '' 收   


姿儀問老公 : 是你的嗎? 你買什麼?


老公: 不是   我沒買東西阿


姿儀: ㄟ~那是誰的?怎麼沒寫名字阿<聰明的我 馬上看聯絡電話寫誰的>


姿儀:老公!是你的耶~上面寫你的電話阿!


老公:喔!


姿儀:你亂買什嗎?<老公可是愛買的董事呢>


<好奇的我馬上拿剪刀要開來看,結果....>


老公一直說: 沒什麼啦!是汽車的隔音海綿,等回我們家在開!


<一聽到沒什麼這句,就無法阻擋我好奇的心.....越是要打開來一探究竟..一定有鬼!!!>


老公還是面不改色



結果姿儀一打開看見


             .


             .


            .


             .


            .


              .


           .


            .


            .


             .



再靠近一點


沒錯!!!!  姿儀真的沒看錯      是它- COACH -


哈~嚇壞我了!    姿儀第一個反應是    馬上將紙箱蓋起來..


老公馬上笑出來的說: 真是的<無奈的表情>,怎麼這麼早寄來,明明說11號才會寄出的!  都計畫好驚喜了~


哈哈~~~~~


吃飯時  姿儀不可思議的心情交錯著興奮的情緒  同時要面對真實老公的個性


姿儀: 老公你該不會買很醜的包送我吧!


<說這句話是憑這我對老公的了解, 非 比市價折扣多才會買,因為這樣才有賺到!!但大多都是不怎麼好看的>


馬上打開和小姑分享  看看到底是什麼..


結果  有感動到~


它..........它是星期天姿儀看到一張COACH 的DM時 對著老公說:  老公你看這個很好看厚!很像你之前看到的


<當時姿儀真的只是單純覺得好看拿給老公看 真的>


怎麼 會真的買它


哈~~~開心的不得了


姿儀就跟小姑開玩笑的說   那以後看到什麼喜歡的都要跟你哥說而且要拿給他看


此時的心情還是開心不已   老公真的非常難得送我禮物耶


情人節+過年+結婚6週年<雖然還有9個月才滿>ㄎㄎ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思橙(原姿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