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很想做一些事    


每每看到電視那些可憐無助的人就會跟這心痛  跟著流淚


看到路上賣口香糖  賣彩卷的老人家   也會難過


為什麼到了這個年紀不能想清福呢


入過總會買彩卷  買口香糖   雖然我不認為我會有那個運氣  也不愛吃口香糖


就是想  也許他會好過點    而我也會開心點~~~


捐款  給什麼機構或基金會之類的   說實在的  我並不是很信任


因為看太多新聞爆料 貪污 層層剝削 最後甚至到不了需要幫助的人手中


<雖然捐的$不是多大金額  不過難免會在意>


到不如直接將$或物資直接送到需要幫助的人手中


但  世界上需要幫助的人這麼多   又能幫的了多少人


所以  我選擇了   家扶中心.......


沒有自己的小孩 我想也是種慶幸 


老公說 :  那是我們家祖先對我們兩的庇祐,不讓他們來受苦!


我說: 真的嗎 ? 為什麼?


老公說: 因為世界真的快要末日了~


~~|||    我看他是2012看太多了


一直以來有這種想法   


既然  無法有大愛去領養    但  認養種可以了吧


於是今天  終於去了一趟嘉義市的家扶中心  詢問   順便直接填寫單子  排隊等需要認養的小朋友


真的很開心耶    


每個月只要$1000 就可以幫助到一個家庭的小朋友  


減輕父母的負擔   讓小朋友們可以繼續讀書生活下去


第一時間打給老公告訴他我的喜悅


老公說: 那一個月要多少?


我說: 1000


老公隨口說: 太貴了啦~~~<口頭禪吧>


我說: 哪會!!!   我們隨便買一樣東西就可以超過$1000了   更何況這$1000就可以幫到一位小朋友


         有何不可?


老公說: 喔~對厚!


我只能說   他以為是在買東西喔   非折扣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思橙(原姿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