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晴空萬里


應該是颱風來前的前兆吧


這次的雙颱還好最後"芭瑪颱風"沒進台灣


天公有保佑



往台東的沿海風景真的很美耶


藍天白雲  真是舒服極了




擔任司機的老公


其實這次有機會再前往台東   全都是托新娘洺岐的福


10/04姿儀的台東新秘行程


記得6/21老公知道時 高興的不得了


為什麼呢?! 


當然是一圓他撿石頭與寶石的夢<  我     無法理解>


不過氣象說有颱風來襲


出發前  姿儀再三的警告老公


絕對不准趁10/4我去工作時跑到海邊撿他所謂的寶石


老公:  我只會在岸邊撿 會注意的


姿儀: 絕對不行 你會撿到忘我 沒注意到浪 太危險了


姿儀生氣的說 :  好!當你要下去檢時 請你想想你的家人  想想我


老公: 那不然 10/3 帶你一起去撿   讓你能看的到我<還討價還價勒>


姿儀:  你只能站在我旁邊<ㄏㄏ因為姿儀我絕不下海只願意在車上等>


最後使出殺手剪.......


姿儀:  好阿! 你可以去撿石頭, 那之後我頭髮要染要燙隨我高興<ㄏㄏ因為老公不准我染燙頭髮>


結果  當然是不敢去撿啦


一路上都能看見之前88水災帶來的災害


旁邊的橋斷掉  封起來


到太麻里看見四姊妹 台灣牛 牛肉麵 也毀了


旁邊原本在兩旁的街道商店全都不見了



土石把椰子樹都埋了一半



結果才開過一下子


蝦蜜!!!!


我們要住宿的地方就在災區的旁邊而已


問了會館的人        他們說: 對阿! 真的差一點就一起沖掉了


喔~好加在   地勢有比較高  



'' 日昇之鄉會館 ''    就在南迴公路旁


以前是農會倉庫後來把它改建成住宿會館      還滿有創意的  廢物利用從新賦予它新生命


以前到台東 曾看過日昇之鄉會館的背面<面對南迴公路>是迷彩牆    


當時只覺得怪


不過這次有機會住在這裡感覺很棒!  很清幽..


跟老公說下回可以辦家庭聚會 就再來這裡住   還可以在樹下烤肉


小朋友們就在房間與外面的樹下來回穿梭     嗯~~~真期待就等放寒假吧



房間也很不錯  


是樓中樓 一間有兩張床可住4人




廁所也很乾淨明亮<老公洗臉中給他偷拍>



二樓的床 不是只有床墊而已喲  它還有床架


床墊睡起來還OK啦   不過枕頭就睡的不滿意了  有些高ㄋㄟ



老公說去知本看看 順便去消費一下促進經濟觀光





從橋上可看見知本的溫泉休閒會館


之前到台東玩都是住這


記得姿儀都會問老公     我們要住哪?  我想知道


老公: 我帶你去ㄏㄨˋ野度假村住


姿儀:  喔............


姿儀:  到底哪個ㄏㄨˋ野 渡假村?      <煩?有這個嗎?>

老公 : 就是ㄏㄨㄥ   ㄏㄨˋ的ㄏㄨˋ阿    <非常認真>


姿儀:   .............  大笑............    你台灣國語喔!!!!!


          是豐富的ㄈㄨˋ


老公:  打死妳....


所以是知本的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一路上路都還在趕工修護



在富野溫泉休閒會館旁邊的旁邊的旁邊    是之前被莫拉克颱風沖倒的金帥飯店


真的很驚險



有整棟要售出耶!!!!!



其實到台東的路上一路路況都很好     就是觀光客很少


從知本一路上去與下來  以往車很多的來往   與入口都會有騎機車的村民招攬住宿生意


結果  現在都沒了   沒幾台車   連招攬住宿的人也只有一兩人而已...........




前往台東市的路上   看見天色好美喔!  是紅色的


在車上無聊自拍  頭髮被風吹的像鳥巢    突然想到 不然來個中分好了


ㄏㄏㄏ 中分也不錯ㄋㄟ  


其實姿儀我沒那麼餓    不過老公想吃牛排就陪他吃囉!!  還真難得耶


人很多  裡面都客滿了    有前菜..沙拉..湯點..主食..甜點..飲料...


最低餐點價$320起最高$700多 要加服務費10%


有像陶阪屋還有烏梅醋   牛排也不錯吃   但銷費有比連鎖店便宜



怎麼看都像隻蚊子


老公說他像金城武      我說像九孔吧


這張正常點    還比較帥    皺紋也 看不到


感謝老公的陪伴......最近的我真的忙到快虛脫了~~~~~


趁著這星期的空檔  老公幫我安排香港自由行4天3夜       ㄏㄏㄏ真好


香港我來了~~~~10/8出發


 


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思橙(原姿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