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真的是把我嚇醒了!


我想這是所有新秘最害怕的夢    


夢境大約是這樣.....


[  按慣例幫新娘話好妝也做好造型了        結果要穿禮服時    發現新娘的禮服穿起來不合 


此時就幫新娘換了一件看看   結果我就想說  可以用針線幫新娘縫合修改  


新娘也很緊張的趕快打給再婚宴場的家人但沒有人接    婚宴活動已經開始了    


於是我用飛奔的速度去拿了針線盒與補妝用具    


當我飛奔進新娘房間時      新娘已哭花了臉.....


用很憤怒的語氣告訴我   你要賠償我  


此時夢裡的我真的很錯愕    怎會這樣    是我嗎


新娘就說    沒錯就是你   妳毀了我的婚禮.....................夢裡的我很委屈也很難過更是錯愕 ]


就這樣被嚇醒了!!!!!!媽~~~~~~~~


天阿~~~~~~什麼怪夢!!


姿儀在做新秘的工作時  總是抱著戰戰兢兢小心翼翼與細心的態度去做每一件事


把每位新娘都當作是姿儀的姊妹要出嫁


比任何人都希望姿儀的新娘們在婚禮中都是最閃亮耀眼的


斤斤計較每個小細節還要與時間賽跑


每每結束一場新秘    都是拖著疲累的身軀與行囊


<有25kg的化妝箱 造型工具箱 單眼相機>慢慢的拖著上車  開車回到家


細胞都不知道戰死了多少


很多人都覺得做新秘的我們 賺的很多      因為半天就能有將近一萬完的收入


但   新秘賺來的錢  也都投資在給新娘們最好品質好的專櫃化妝品 與最漂亮有質感的飾品中


為了就是給新娘們最好的~~~~


所以最後別忘了給你的新祕一點鼓勵與肯定    哪怕是只有一句話   也可以在部落格上文章上留言


你們給的  真的是新祕的我們最大的動力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思橙(原姿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